【党史教育】船海能动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机关党支部与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幼儿园党支部“歌声中的党史”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5

2021年5月28日,船海能动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机关党支部与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幼儿园党支部举行共建活动——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透过歌声来学习中国共产党辉煌卓绝的斗争时,认识共产党在民族革命进程中的历史意义。

会上,船海能动学院党委书记孙孝文对幼儿园小朋友提出的“什么是光明”、“什么是民主”,结合历史故事进行了精彩的阐述;余家头校区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邵新建对“为什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进行了深刻的阐释。

其后,所有与会人员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在高昂的歌声中感受历史的波澜壮阔和中国共产党的抱负与力量。

最后,武汉理工党委副书记赵经同志主持了捐赠仪式,校党委和船海能动学院分别向幼儿园捐赠了军舰模型和红船模型。(图:余家头幼儿园党支部  文:黄朝炎  编辑:张婕  审核:孙孝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