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1

2021年1021日下午14时,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学院309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孙孝文主持会议,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组织员以及30余名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孙孝文主讲,题目“中国共产党纲领的时代内涵孙书记以不同时期阶段中国共产党的纲领为切入点,以丰富生动的史实故事,贯通历史、现在和未来,归纳总结出时代特征、奋斗目标、行动路线等三个层面的发展脉络,深入透彻地讲解了一百年里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带领人民实现独立与民主”、走向小康与强国”,历经百年伟大变迁、创造百年人间奇迹

孙书记强调,从晚清“数千年未有之变局”到现今“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通过上百年的艰辛探索找到一条适合自身的发展道路,并借此实现凤凰涅槃,实现了跨越式发展,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奋斗推进。在新的时代中,党员干部们更需要了解党的历史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红色基因,不断涵养初心、锤炼党性、践行使命,同步迈入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学习以史鉴今、以史育人,讲活党的历史故事,讲透党的理论逻辑,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觉悟,会把所学所想运用于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图文:张婕 编辑:张婕 审核:孙孝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