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js333线路检测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研究生党员大会暨党总支委员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8

10月15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js333线路检测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在东配楼201教室顺利召开了“研究生党员大会暨党总支委员选举大会”。本次选举大会应到党员140人,实到党员124人。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熊英姿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首先由研究生辅导员郭晶晶简要介绍了研究生总体情况、研究生网格化管理运行机制和“四个一”工作制度,向全体研究生党员介绍了上一阶段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的特色活动并展示了已取得的成绩。

之后,根据大会议程大会进行了党总支委员选举工作。本次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以及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部分基层党组织调整及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要求,依次通过了研究生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和监票、计票人名单,对9名候选人进行了介绍,经差额无记名投票和现场计票,选举产生了7名总支委员。

随后,蔡晓东副书记介绍了研究生党总支成立背景,他要求所有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参与到支部的各项建设工作中来,要求各党支部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党支部建设,对照“七个有力”标准开展“三会一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着学院研究生总支部委员会的顺利产生,总支部委员会将担负起发展党员、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督促党员,担负起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全体研究生及导师的职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理论来武装头脑,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使命担当,让党支部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以及落实各项建设任务,充分发挥出战斗堡垒的作用。

(图/文:黄兴烨/高涵  编辑:郭晶晶  审核:蔡晓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