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实验中心党支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为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2022年6月16日上午,js333线路检测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安全微课堂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并集中学习《安全生产法》的相关法律法规,赵小仨书记通过盘点近年来全国各高校实验室典型安全事故,指出高校实验室管理存在着安全责任不落实、管理制度不健全、危险物品安全管理不到位、实验人员违规操作、相关部门安全监管存在薄弱环节等问题,要求各实验室安全责任人认真做好安全隐患自查、上报、整改等工作。

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加强安全管理和监督,逐一排查安全隐患,防范化解风险,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们的生命安全。

(图:实验中心党支部 文:赵应江  审核:孙孝文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