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能动学院科研及基地平台建设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17

  20191016日上午,能动学院科研及基地平台建设工作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船舶动力工程技术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主任范世东教授,副主任钱作勤教授和重点实验室下属六个研究所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范世东教授主持。

  重点实验室主任范世东教授分别从重点实验室在邮轮产业的研究布局、船舶智能制造、军改新政策和重点实验室平台建设四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船舶智能制造和实验室平台建设及整合的措施。鼓励青年教师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支持青年教师参与到一线单位的生产过程中,了解一线单位的生产需求及技术难题,为之后项目申报做好准备。
  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钱作勤教授对我院参与的大中小型邮轮及极地邮轮项目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希望各参与邮轮项目的团队和老师抓紧时间尽快开展和落实相关研究工作。重点实验室下属研究所声振创新驱动研究中心主任章林柯副教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军改的相关政策,提出以后的发展应当契合“十四五规划”和“2035”发展规划。
  最后,与会人员积极发言,讨论气氛热烈,提议定期举办讲座,加强与各地校友会的联系,这对制定重点实验室中长期发展规划,强化应用基础研究、产学研结合和科技成果转化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夏艳芳  审核:钱作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