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轮机2107团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3-04-16

为更好的学习第十四届两会内容,领会两会精神。2023年4月15日,轮机2107团支部在航海楼202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做时代接班人”专题学习会议。

团支书朱子杰同学,结合“2023两会热词学习笔记”,带领班级同学重点学习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和内涵,号召广大共青团员务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为早日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而拼搏奋斗。

本次活动,轮机2107团支部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进一步理解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自觉践行两会精神,自觉履行学生应尽的义务,担起伟大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的智慧与力量。

(图/文:朱子杰编辑:刘东箭审核:于寅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