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船海与能源动力工程学关于开展“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6

    各团支部:

为巩固和提升“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成效,持续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发挥共青团“为党育人”的政治功能,院团委决定展开“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请各团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具体通知如下:

一、 活动对象

全体团员

二、 活动时间

2023 年 3 月 9 日 20:00——21:00

三、 工作说明

1、 题目详情

本次知识竞赛题目将从附件一中抽取,具体题目详见附件一

2、 活动流程

(1)下发通知后请各团支书动员团支部成员参加,3 月8 日 23:00 前提交参与名单。

联系人:蔡振然 QQ:1102375573

(2)请团支书将附件一转发给待参与团员,通知该团员在竞赛开始前做好准备。

(3)在 3 月 9 日 20:00 准时至航海楼 202 教室参与竞赛答题。

(4)具体颁奖活动的时间另行通知。

3、 评分标准

根据卷面成绩进行排序,本次知识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对表现优秀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发放奖品。

共青团武汉理工大学

js333线路检测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委员会

2023 年 3 月 6 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