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学院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研学会 顺利开展“聚焦两会”理论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1

4月1日晚,学院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研学会 “聚焦两会”理论联学活动在学院309会议室顺利进行。全体马研成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会长郭晨希主持,林殿玉和梁浩林同学主讲。

活动伊始,林殿玉同学首先带领与会成员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意义议程。之后,他对全国两会中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这份报告涵盖了过去一年和五年工作的回顾和对今年工作的前瞻性建议。

活动第二项,梁浩林同学从“政坛新阵容”、“经济开新局”、“开放新举措”、“民主民生新叙事”等方面对全国两会内容做了具体阐述。活动结尾,林殿玉同学对主要内容进行了总结,提出大家应当积极学习理论和精神,积极了解国家发展方向。

此次联学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和认识全国两会精神,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当积极了解时事,明确责任担当,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奋斗。

(图/文 黄天赐 审核吴思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