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海工类2205&2206班级“踏歌出行·邂逅春景”春游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4-10

为丰富班级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精气神、提升凝聚力、锻炼好团队,海工类2205班与海工类2206班于202349日在东湖吹笛景区举办了一次“踏歌出行·邂逅春景”春游活动。本次春游活动由海工类2205班长罗嫣然和海工类2206班长张霈森组织,海工2205班与海工2206班全体成员参与。

早上九点,同学们在学校四号门口集合点名后,一起乘坐大巴车前往东湖吹笛景区。在到达森林公园南门后,同学们采取徒步的方式沿着吹笛路向北出发,途径森林道、东湖绿道,沿途森林公园的风景美不胜收。

活动伊始,为了拉近同学们彼此的距离,同学们在松鸽坪草地上铺下野餐垫开始桌游活动。之后,两个班的文体委员马兴男、周森组织了许多有趣的活动,同学们踊跃地参与进来,在东湖畔草坪上进行踩气球、你画我猜、挤眉弄眼等游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草地上自由活动、进行午餐并且拍照留念。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极大地促进了两个班级同学们的交流,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增进了海工学子的凝聚力。

(图:张霈森 文:罗嫣然 审核:方晨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