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远航】【就业指导】学院开展退伍大学生就业指导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0-17

为帮助学院学生进一步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提升就业技能,同时为做好团省委和校团委关于开展“就业指导进校园”巡讲活动的工作,10月16日晚,js333线路检测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利用年级周课时间在航海楼205开展了以《退役不褪色,就业再闪亮》为主题的就业指导专题宣讲会,学院退伍大学生、现轮机zy2002班学生刘轶锋同学做了宣讲报告。

刘轶锋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从“为什么选择当兵”“如何当好兵”“退伍后如何规划自身路线”以及“应征入伍政策”等四个方面做了宣讲。

刘轶锋同学分享到,两年的军旅生活所能带来并不只是回忆,还有自信与坚定,参军给人最深成长和感受的不是个人获得多少荣誉,而是军人的奉献精神和家国情怀。会上,他还对大学生应征入伍基本条件及高校毕业生入伍“四个优先”政策做了介绍。

携笔从戎,不负韶华。本次宣讲会,进一步拓宽了学院学生的就业视野,对学院学生明确就业方向、确立就业目标起到积极作用。

(文:李嘉炜 图:朱子杰 编辑:宋晓维 审核:李春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