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线路检测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假期值班管理制度

发布日期:2021-09-05

js333线路检测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假期值班管理制度

为加强学院机关作风建设,落实假期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确保学院安全稳定、科研管理、服务保障等工作正常运转,制定本制度。

  1. 值班时间

上午:09:00--11:00   下午:15:00--17:00

  1. 值班地点

学院楼306

  1. 工作内容:

1、公章管理

1)启用公章,经办人要先按照文件归口,出示分管院领导签字,然后认真填写《js333线路检测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公章使用登记表》。经办人在登记表上签字并填写清楚文件材料名称、份数等信息后,值班人员进行审核,严格按照文件核准份数确认无误后方可盖章。盖章后将文件封面及盖章页复印存档,开学后交综合办汇总。

2)严禁在空白纸张、协议、表格上加盖公章。

3)严禁在任何合同上加盖公章。

4)严禁将公章带出指定值班地点使用。

5)私用公章、违反以上规定则追究值班人员责任、严肃处理。

2、收发信件

值班人员每天上午900-1100到收发室领取信件,收到挂号、汇款、机要等重要文件时请在《值班记录表》上登记,并于当天通知收件人领取;普通信件开学后交到资料室;学生档案开学后交到综合办。

3、值班记录

值班期间接听来电并及时处理,处理的工作要在《值班记录表》上逐条记录;需转达或协调其他办公室或人员进行处理的事项,应尽快通知、协调处理;自己不能处理的问题要及时向值班领导汇报;交接班时要有值班人员的签名。

4、值班交接

上午9:00前到学院一楼值班室领取306室钥匙,下午17:00值班结束后归还。

  1. 工作要求

1、值班期间值班人员不得请假,如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值班,须自行联系其他老师代替,但需向值班领导说明、到综合办登记。

2、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值班期间应严格按照学校暑期作息时间准时到岗,确保不空岗、不离岗、不误岗,值班电话原则上在正常值班期间不得无人值守。

  1. 本制度自下发之日开始执行。


js333线路检测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

2021723

附件:

船海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公章使用登记表

时间

文件名称

份数

经办人

项目负责人

审批人

审批方式

审批人确认签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