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支部共建】船舶邮轮中心教职工党支部与研究生船舶邮轮一、二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8

2022年4月14日下午,js333线路检测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船舶邮轮中心教职工党支部与研究生船舶邮轮一、二支部在主楼214开展了主题为“从历史中驶来的帆船”船舶邮轮名家讲坛支部共建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船舶邮轮中心蔡薇教授作为主讲人,讲述了国内外古代帆船的悠久历史以及中国古代风帆船到现代智能化船舶的变革。从历史中驶来的古帆船彰显了古人的智慧,同时古代的风帆技术也为现代船舶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从而发展出来智能风帆与装备等现代化设备。蔡薇老师以史为鉴,启示并激励各位船海人牢记初心使命,为中国船舶向现代化、智能化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船舶邮轮名家讲坛支部共建活动,研究生支部党员同志们从历史中的帆船获得诸多启发,身为新时代的船海人,应为中国现代化船舶事业注入新鲜血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图/文:康煜晗  编辑:高涵  审核:蔡晓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