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支部共建】机关党支部与余家头校区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9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加强劳动教育,2022年4月28日,船海能动学院机关党支部、实验中心党支部与余家头校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余区幼儿园党支部在梅园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共建美丽校园”共建活动。余区管委会主任李洪彦、副主任田少波,党委书记邵新建,余家头校区幼儿园汪艳玲园长;船海能动学院党委书记孙孝文、副书记高潮以及相关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余区管委会园艺工程师为大家讲解了梅树松土的相关知识,以及劳动过程中涉及到的操作要点。讲解完毕之后,参加活动的领导老师们深入梅园,用铁锹在指定区域为梅树锄草松土,干劲十足,尽情的挥洒汗水。在活动的开展中大家互帮互助、分享经验,经过共同努力,松土任务圆满完成。

大家以实际行动做出热爱劳动的表率,培养正确的劳动观念与劳动习惯、传承发扬了劳动精神。(图文:袁坤 审核:孙孝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