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船海能动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4-08

为充分发现问题,推进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工作进度, 4月7日,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参与此次推进会的有学院党委孙孝文书记、主管本科生杨志勇副院长、主管学生工作李春梅副书记、 各专业负责人和相关科室参与人员。学院主管本科教学杨志勇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依次就专业概况、质量保障体系、思政教育、教研改革、学生职业发展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化、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总结,并结合专业实际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孙孝文书记针对各专业的总结汇报提出了几点建议:每个专业需要立足实际,形成写实性的报告;需要统一形式,集中资源,突出优势;需要在报告中将质量保障理念贯穿专业介绍和培养目标,从政策、支持、能力三个维度突出建设标准。

    杨志勇副院长再次强调了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工作的紧迫性与重要性,要求各专业负责人加快工作推进力度,将评估与建设相结合,利用此次本评契机,查找问题,持续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图:宋晓维,文:张晓燕,审核:杨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