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港口航道与结构工程系教师参加全国水利类专业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4-14

2023年4月1日,js333线路检测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港口航道与结构工程系孙亮主任与雷继超老师作为学院代表,参加了在济南举办的全国水利类专业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培训会。

此次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指南》精神,帮助高校教师深入理解课程思政的内涵和外延,以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为引领,提高育人质量。来自河海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学校的教授分别就水利类专业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建设进行了经验分享,并与参会教师互动交流。

此次培训促进了学院港口航道与结构工程专业教师与其他高校水利类专业教师的交流,是学院推进港航专业向一流专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图文:孙亮、张晓燕;审核:杨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