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卓越远航】学院开展2023年度本科生科技创新头脑风暴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3

为进一步激发学院学生的好奇心、想象力、探求欲,培育学院学生的科技创新素养,4月8日上午,学院本科生科学与技术协会组织学院70余名2022级本科生在余区七舍三楼会议室,余区十五舍163会议室、363会议室开展了科技创新头脑风暴活动。本次活动由闫佳坤、严瀚尔、赵兰萱主持。

头脑风暴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就“科技创新,如何让生活变得更美好”“大学生开展科技创新要注意什么”等主题踊跃发言,综述自己的方案,指出他人方案中的不足。经过三次选拔与讨论,各主题均得出了较好的方案,更培养了同学们主动思考、热爱科创的精神。



本次活动通过小组成员间的紧密合作,互相启发和补充,提高学院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引导学院学生们从不同角度看待问题,提高了同学们的科技素养、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  

(图文:李岩卓 编辑:宋晓维 审核:李春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