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她,全国五一巾帼标兵!

发布日期:2023-04-14

3月24日上午,2023年全国五一巾帼奖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东风公司技术中心试验技术副总工程师(动力总成)张旎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称号。张旎校友,2006年本科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

▲张旎

张旎,东风公司技术中心试验技术副总工程师(动力总成),2023年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称号”,2022年被湖北省妇联授予“最美巾帼奋斗者”,2023年被湖北省总工会授予“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主要从事整车动力经济性、排放性试验,法规预研及技术规划等工作。

“打造高品质东风自主品牌汽车,是作为一名汽车研发人员的梦想和价值所在。”

作为科研工作者,张旎是一个专业、敬业的汽车专家,不仅对质量技术有精深的研究,还积极参与汽车助销和服务支持等工作,是东风技术中心质量验证团队的“领头羊”。她与东风技术中心质量验证团队齐心协力,以严苛的标准验证产品质量,为东风品牌众多车型的研发和试制打下坚实基础,擦亮了东风汽车可靠品质和信赖口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